稚北

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

魔神降临4

纠结……

唐三到底要不要有cp啊……

谁来帮我出个主意゜・(ノД`)イ・゜


~~~_(:з」∠)_这不就来了嘛~~~
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在弗兰德的耐心劝说(诓骗)下,赫连渊选择加入了史莱克学院。

  马红俊:没人为我发声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。”弗兰德挥挥手,“该干什么干什么去,明天上课,戴沐白你带他们去逛逛学院。”说完,弗兰德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高级的转场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玉小刚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有些惊讶,这两个是怎么搞到一起的?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师,有时间聊聊吗。”男人声音沙哑,斗篷的帽子遮盖了男人的半张脸,有些看不清面貌。

        玉小刚看了他俩一眼,意味深长。转身将门窗锁上,拉上窗帘,“你俩跟我来吧。”他走到一书架前,抬手摁了一下。书架从中间分开,一人过的通道出现在三人面前。玉小刚拿了盏蜡烛,率先走了进去,两人皆是愣了一下,随后跟着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人聊了很长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唐三几人到之前的考场,至于为什还是这个考场……还能是啥,穷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戴老大,赫连渊呢?”唐三看了一圈没有找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学院太穷,没有多余的宿舍,就让赫连渊和戴沐白二人住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啊,早上醒了就没见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唔唔……唔唔”

        戴沐白攥紧拳头,锤在马红俊头上,“死胖子,嘴里吃的咽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马红俊捶胸顿足,“差点噎死,我说戴老大,下次能不能别在我吃东西的时候锤我,噎死你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赶紧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昨天晚上就不在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就不在?”奥斯卡不知道从那冒出来,搂着马红俊的脖子,“胖子,你咋知道的那么清楚,你暗恋他?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马红俊给了奥斯卡一击肘击,“死开,我昨天晚上觅食来着,当时就没看到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?”小舞盯着奥斯卡。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嘿嘿一笑,双手一撩头发。奥斯卡长得很帅,小白脸的那种感觉,就是配上他的表情还有动作……猥琐,非常猥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是大胡子叔叔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大胡子叔叔?”宁荣荣出声问道。一旁的朱竹清并没有说话,但是眼睛里也是充满疑惑。小舞简短的将昨天发生的事说了一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看见宁荣荣误会了,奥斯卡有些急了,“什么叔叔,你……你别冤枉我”奥斯卡吼道,“我才十四岁,咋就叔叔了,而且我昨天就已经把胡子剪了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舞瞪大双眼,“小三,小三。”叫了几声,并没有回应,小舞有些疑惑的转头看着唐三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唐三单手抵着下巴,双眉微皱,整个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小舞双眸一转,悄咪咪的来到唐三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——”小舞猛的扑向唐三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被吓了一激灵,但手下意识的扶了一下小舞,防止她摔倒。看见这场面,在场的都笑了起来。唐三看着几人十分无奈,自己认的妹妹,除了宠还着能咋办,打又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兰德看着向自己问好的几个小怪物,很是满意,“赫连渊呢?”弗兰德有些着急,毕竟这么好的苗子要是跑了就太可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戴沐白回答:“不知道,我们刚刚还在聊这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马红俊道:“他嘬间唔唔唔苦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戴沐白拳头硬了,“把包子咽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眉头一挑,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?唐三双眼散发出淡紫色的光芒,环视一周。最终停在某个方向,整个人显得有些惊讶,又有一种果然如我所料的感觉,反正不太想正常人做得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唐三打断了几人的对话。所有人的目光都看想唐三,眼中带着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他在哪。”说着,也不管众人,抬步朝着刚刚看到的方向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小三,人在哪呢。”小舞将双手当在眼睛上方,想要看的清楚点。然而周围除了树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叹了口气,抬手指了指上方。众人顺着唐三指的方向看去,通过树叶缝隙,众人看见赫连渊背靠树干睡的香甜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唐三:我也没想到真的在这(摊手)

评论(2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