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北

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

魔神降临3

我的魔改真的真的很严重,接受不了可以离开

避雷:武魂殿不是反派,我这里的反派另有其人,但也绝对不是唐三。

想看武魂殿吊打唐三的,出门右拐,那里有

而且武魂殿和唐三是有合作的,具体怎么搞,将杀母之仇放在哪,我后期会解释。

关于玉小刚和比比东在我这里他俩不是爱情,我设定的是一种超越爱情的友情,玉小刚只爱柳二龙,接受不了的可以不看哦

  PS:我才发现把弗兰德打成弗兰克了,我有罪(缓缓跪下)……


~~~_(:з」∠)_别急嘛,马上来~~~


        赫连渊并没有给唐三过多的思考时间,右脚蹬地,两步跨过近十米的距离来到唐三面前,抬手直冲唐三面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体现出了提前召唤武魂的好处了,赫连渊的动作快,但是唐三也不慢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赫连渊的拳头到来之前,蓝银草已经将唐三包裹成一个茧子。下一秒,茧子整个飞了起来。

  这下可看呆了众人,唐三的体重加上蓝银草本身的韧性,想要打飞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弗兰德双眼微眯,眼神中闪过一丝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赫连渊双膝微屈,整个人“弹射起飞”来到茧子上方。茧子的缝隙中散发出淡黄色的光芒,茧子四散开来,一部分缠住赫连渊,另一部分将唐三拉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右手五指张开成爪状,对准赫连渊往下一压,将他甩在地上。

  尘土飞扬,遮挡住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淡紫色的光芒从唐三的双眸闪过,他死死盯着尘土的方向不敢松懈,赫连渊的速度极快,稍微分神就只有等着被打的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尘土散开,赫连渊已经不在原地。紫极魔瞳虽然观察入微,但并没有透视作用,唐三迅速扫过周围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!一股寒意从背后升起,来不及多想,唐三就地一滚,避开了赫连渊的攻击。他单膝跪地,右手横扫,掀起了一阵蓝色的“海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紫色的魂环升起,一道暗橘色的光罩包裹住赫连渊,他飞速冲向海洋,避开了想缠上来的蓝银草,直冲唐三而去,二人打的难舍难分。在一旁的一群人看的也是目不转睛,生怕错过什么细节。

  “这种单凭肉身能力攻击的,前所未闻啊。”宁荣荣右手抵着下巴,“呵,有意思。昨天是唐三,今天是赫连渊。史莱克学院还真是卧虎藏龙啊。”

  “也不全是,毕竟这个人又不是史莱克的。”一旁的小舞开口。

  “那还真不一定哦。”

  宁荣荣勾起嘴角,瞥了眼站在树上的弗兰德。弗兰德并未可以隐藏自己的存在,作为辅助魂师宁荣荣很快便察觉到弗兰德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依照她的经验,这个人肯定会对赫连渊伸出橄榄枝的,毕竟天赋、实力这么强的人谁会不心动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宁荣荣猜的确实没错,弗兰德正有这个打算。他的经验比下面几个小鬼可强多了,赫连渊的实力远比他现在表现出来的还要强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赫连渊的武魂,弗兰德眉头紧皱。他总感觉在哪听过这个武魂,就是死活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——”弗兰德微微叹气,要是他那个好友在就好喽,毕竟论武魂的研究谁能比的上他啊。

    不过弗兰德一想到好友的性子就头疼,自家小孩在线叛逆,咋办啊,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这是啥情况。”奥斯卡收拾好自己,想着给美女一个好印象。结果都在看两个大老爷们儿打架,没一个人注意到自己帅气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:你还别说,确实好看,

        单是看了一会儿就挪不开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,一会在说,别打扰我”戴沐白甩了甩手,眼神一刻没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二人打了将近十分钟,最后以唐三棋差一招别打飞出去作为结束。唐三捂着胸口,呲着牙走了过来。一群人围着赫连渊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三,你要不要抹点药?”小舞本来还想扶着唐三的,不过被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啥事,就是疼了点,不过打架嘛,正常。”唐三被打出去就是看着严重,其实真没啥事,赫连渊最后那一下是收着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输了。”唐三心中对赫连渊的实力很佩服,他的训练还是有待加强啊。他对当魂师没啥太大的兴趣,毕竟他的目标是重建唐门、制作暗器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要是没有与之匹配的实力,这些也只是空想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子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史莱克啊?”弗兰德张开双翼飞了下来,落在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院……院长?”奥斯卡有些心虚,见鬼的这抠门小老头怎么来了。之前几百年不见一次,咋昨天刚说完他坏话,今天他就来了,奥斯卡心里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弗兰德双眼弯成月牙状,看起来非常开心,“小奥啊,一会儿呢,先跑个二十圈锻炼一下身体。下回吐槽我呢记得把表情整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拍了拍奥斯卡的肩膀,“对了,就别用魂力了,这样锻炼的效果更好。”奥斯卡哭丧着脸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赫连渊?要不要来我们史莱克上学啊,我们这的教学质量绝对优秀,老师实力也很强大,要不要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兰德“温柔细腻”的嗓音,刺激的戴沐白、奥斯卡两人浑身一激灵。

        戴沐白:这真的不是在骗小孩儿?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