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北

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

魔神降临5

完了,现在越来越觉得唐三好受啊~~

  真的没法直视辽(つд⊂)

        

~~~唐三是受?~~~
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唐三用蓝银草将赫连渊绑了下来。

  “奥斯卡、宁荣荣出列。”弗兰德脸上还是他那熟悉的微笑,“先跑二十圈,奥斯卡你带着宁荣荣跑。”

  宁荣荣虽然不满,但还是乖乖跟着奥斯卡出发了。

  弗兰德看着剩下的人开口说:“唐三、赫连渊、一组,其他人一组,对打,点到为止。”

  几人都愣在原地,唐三率先反应过来。他眯眼笑了下,第一魂环亮起,绑住赫连渊的腰甩向戴沐白,他则是冲着马红俊和朱竹清跑去。

  戴沐白反应很快,还是逃脱不了被打飞出去的命运。跟他一起飞出去的还有马红俊,第一次照面,除了朱竹清全败。

  这边打的火热朝天,而另一个地方——

  “你来干什么?”玉小刚低头拨弄着手上的茶杯,并未看来人一眼。

  来人穿着青白交加的长袍,侧身坐在桌子上,随后拿过一个茶杯把玩着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男人长得很有点可爱,说话的声音也十分清朗。

  玉小刚撇了他一眼,“回去?回哪去?我那里还有去处呢?”玉小刚抿了口茶,“况且,我现在能力全废,回去怕也是接受不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很想你啊。”男人也不玩茶杯了,他拖着腮看着玉小刚,“鱼鱼~”

        拳头硬了。玉小刚手紧握茶杯,指尖微微泛白,“别叫我这名!还有,不是想我吧,是想我死吧。”玉小刚终于抬头看向来人,他眼神毫无波澜,就像一滩死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嘛,我们毕竟是一家人,怎么回这么想呢?”男人委屈的嘟着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杜元霜,你今年都八十了,你恶不恶心。”玉小刚看起来十分嫌弃,“况且,我现在是玉小刚,跟你们可不是一家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玉小刚?不会装久了,装到鱼鱼你自己都信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装?怎么能叫装呢。我就是玉小刚,玉小刚就是我。你们亲手创造的玉小刚,不会忘了吧?”玉小刚嘲讽的看着面前的人,“哥,偶不,三长老。你们干的恶心事,我不想掺和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玉小刚!你说不想参与就不参与?你别想置身事外!”杜元霜甩下一场照片然后消失在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照片上赫然是还在史莱克的唐三,玉小刚瞳孔微缩,他拿起照片仔细观察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高级的转场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星期转瞬即逝,弗兰德并没有教什么理论知识。这些初级魂师学院教暂时已经够用了,但是缺少时间。所以,这一个星期基本上都是大乱斗,几人间的友谊也渐渐加深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赫连渊仍然还是时不时的睡在树上,每一次都被唐三拎回宿舍,然后二人打一架。第二天赫连渊再次跑到树上,又被唐三拎回来,如此往复,唐三的实战经验也是飞速进步。

  奥斯卡并不是很想掺入到这个循环里。因为赫连渊每次打唐三的时候,都会带上他。

  奥斯卡:你打小三去啊,关我啥事!

  赫连渊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高强度的训练(美女的诱惑)让奥斯卡率先突破三十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小奥。”戴沐白搂着奥斯卡的脖子,将他的头按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马红俊:“背着我们偷偷用功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:“恭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挠了挠头:“早上刚刚突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兰德很讶异,14岁的魂尊,而且还是最难修炼的食物系,“既然这样,你们先休息休息整理下东西。三天后,出发为奥斯卡获取魂环,这也将是你们下个阶段的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朱竹清看了眼奥斯卡,“为什么要等三天?”语气毫无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弗兰德一推眼镜笑道:“这个嘛……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(很显然,我们的鱼鱼担心他的小徒弟,偷跑过了了)

评论(1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