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北

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

斗罗大陆之魔神降临

 (;д;)我吐槽自己乐色文笔的评论被删了

 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!

老福特还是爱我的,TA不希望我这么自怨自艾下去

所以说,我的文笔还是可以的(开心)

~~~啦啦啦,我是分割线~~~

  “那个……我有得罪你吗?”

  “嗯……”男生左脚点在木桩上,“我昨天在这里睡得好好的,但是树被你打断了,我刚换的衣服脏了,所以来找你报仇。”男生说话有些呆板,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  唐三不懂,他不理解。虽然……但是好像确实是自己的问题。

  不过……

  “能不能等我吃完饭再说?”要是打架他奉陪,但是他现在饿的有点无力了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男生并没用说话,唐三就这么看着他,说实话,有点尴尬。

  小舞一蹦一跳的来到唐三身边,“小三,干嘛呢?”小舞看看唐三,又看看那个男生,“他也是这个学校的?”

  唐三还没回答,男生纵身一跃便来到唐三面前。

  “可以,我带你去。”说完,男生扭头离开。

  这跳跃能力,唐三暗自心惊。当时男生所在的位置离自己可有五米远,他在没有助跑的情况下,跳了近四米的距离。

  唐三拉着小舞跟在男生身后,几人很快就来到餐厅。

  “死胖子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不允许提前进餐厅,你是要让我们饿死吗?啊!”戴沐白的声音在天地间回荡。

  “那我失恋了啊,多吃点缓和我的心情不行吗?”另一道不比戴沐白声音低多少。

  唐三小舞面面相觑。

  “这里就是餐厅,你赶紧吃,吃完打架。”男生转身看向唐三。可能是离得比较近,唐三才注意到男生双眼微闭。不对,还是有一条缝的。

  这是根本没睡行吧,唐三眉头抽了抽,并没有说什么,毕竟自己也有责任。他向男生点了点头,带着小舞向餐厅走去。

  “我告诉你,一个小时没有把饭做好,明天你就不用吃了!”戴沐白领着一个快成球形的人走了出来。

  “哟,这不是唐三吗。你来吃饭?”瞥见唐三的戴沐白丢掉了手上的人,冲着唐三走过来。

  “是啊,戴老大。哪位是?”唐三歪头看着被戴沐白丢在地上的人。

  “哦,你说他啊,他就是我们史莱克学院最后一名学生——马红俊,武魂嘛,草鸡。”

  “都说了老子的武魂是变异凤凰,不是草鸡!”

  戴沐白抓住马红俊丢过来的馒头,“不要浪费食物,赶紧给我滚过去做饭。”戴沐白抬手敲在马红俊头顶。

  “做饭?是没饭了吗?”小舞有些不解,虽然她和小三来的晚了点,但也不至于没饭吧。

  “嗯,都让那个胖子吃了。”

  “都…都吃了?这也太能吃了吧。”学校准备的饭一般会多一点,保证食物充分,毕竟都在长身体。史莱克的学生已经是最少的了,加上他们这些个刚入学的,都有七人份了。小舞担忧的撇了眼胖子,真的不会撑死吗?

  “由于武魂变异,胖子的火焰能力很强 但也让他的身体受到了影响。由于武魂能力过于强大,胖子不得不靠食物去压制,否则就会反噬而死。”

  “这还有个馒头,吃吗?”戴沐白将手上的馒头举到唐三面前。

  “额…算了,我还有事。”

  “你才刚来,能有啥事?”

  “哝”唐三用眼神示意戴沐白站在一旁树下的男生。

  “他是?”

  “说是来找我寻仇的,不过他不是史莱克的学生吗?我看他对这挺了解的。”唐三大概给戴沐白解释了一下。

  “不是,史莱克老生里面只有三名在读生。”戴沐白也感觉奇怪。

  “打不打?”男生突然出现在唐三身前。

  唐三瞳孔微缩,男生不论是速度,还是力量绝对是他见过最强的。

  “等一下。”戴沐白出声打断,所有人看向他,“这里不行,院长有规定,餐厅前不允许打架,我带你们去别的地方。”

  几人跟着戴沐白来到昨天考试的地方。

  “哦?收拾过了嘛,那刚好,你们就在这打吧。”

   二人一左一右站在场地上,小舞、戴沐白,以及后来的宁荣荣和朱竹清则站在一旁的空地上,小舞在跟宁荣荣二人解释现在的状况。当然不要忘了我们站在树上的弗兰克院长,他可是来了有一会儿了,毕竟刚跟贵客畅谈了一下。

  “唐三,武魂,蓝银草,二十九级器魂大师,请指教。”

  蓝色的藤蔓从唐三的脚底蔓延开来,两个黄色的魂环从唐三的左手浮现。

  “赫连渊,武魂,黄泉,三十二级战魂尊,请指教。”

   两黄一紫的魂环浮现在赫连渊周围,奇怪的是赫连渊并没有任何变化。按理来讲,兽武魂召唤后身上会显现出相应的特征,而器武魂也会有对应的武器。但是赫连渊完全没有。

  唐三有些疑惑,难道他和老师一样都是外离体性武魂?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