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北

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

斗罗大陆:魔神降临

 嗯……

只能说这个文就是纯纯为了满足我的脑洞

毕竟谁不爱自己的设定呢(*^ω^*)

先说好(严肃脸)

我这里的设定很杂,而且魔改比较严重。

包含的东西多而且和原著还不一定一样,有些纯纯就是我的推理辽

(小声哔哔:毕竟我没有看完斗二)

还有哦~我嘞,文笔很差 (^▽^) 

虽然我自认为我的脑洞不戳

但是我乐色的文笔可能会让你们出戏

so(摊手),要骂的话……还是别了。


(˵¯͒〰¯͒˵)——分割线哦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舞,小舞!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挣扎着坐了起来,梦中可怕的场景仍在脑海中回荡,唐三呼吸急促,细密的汗珠布满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好一会儿,唐三缓缓的眨了眨眼,才微微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环顾四周,才注意到自己在一个房间里。这个房间不算很大,不过比起之前诺丁城住的大通房要好的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,没有把自己丢在地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一边想着一边观察着房间,在房间的另一头有一张单人床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悄摸的往那边走了走,“原来是大胡子叔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小舞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确定小舞不会出事,但是总要亲眼确定一下才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唐三看了眼床上睡的流口水的人,“算了,我还是自己找找吧。”蹑手蹑脚的朝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荣荣!荣荣好美啊……嘿嘿,荣荣~”

        突然的声音,吓得唐三一激灵,他缩着脖子扭头看向床的方向,“呼,这大胡子睡觉都想着美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出了门,两三个同样的房子排列在过道两旁。唐三环顾一周,随便选了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差不多规模的房子,嗯……会不会是宿舍?反正不可能是教学楼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那里知道,史莱克学校怎么可能租得起教学楼呢,就连宿舍都是蹭的人家村子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三!”小舞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舞,你身体好点了没。”唐三快步跑到小舞身边,从头到尾看了一下。虽然小舞没有收到实质性的伤害,但赵前辈可是魂圣,反噬带来的后果处理不好可是会留下隐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能有什么事。”小舞双手环胸,“倒是你,我都听荣荣说了,你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舞并没有问唐三为什么要那么拼命,就像唐三不会问她为什么要选择魅惑赵无极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下意识摸着发坠,“我能有什么事。”说着还转了一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,行啦行啦。我知道你没事,走吧去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舞转身大步离开,现在已经快中午了,她整整错过了两顿饭,两顿诶!

        “哎……”看着猴急的小舞,唐三叹了口气,“这小妮子,着什么急啊。三,二,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小舞就出现在唐三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三……那个,餐厅在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知道?咱俩来的时间一样,昏的时间一样。我哪来的时间知道餐厅在哪。”唐三撇了一眼身后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去找餐厅,免得饿着了我们的小舞姐。”二人开启了搜寻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~~~搜查中~~~

        找了一圈,餐厅没见到,倒是回到了之前的考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——”小舞双目张得极大,“你们是怎么把场地弄成这样的?!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围散落着奇怪的铁质武器,大树、木屋毁的不成样子。地上还有许多利器划出的痕迹、被毒药覆盖所导致的枯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赵前辈的实力强大,我不得不使劲全力。”唐三收拾着地上的暗器,“对了,小舞,你别乱动这些暗器。上面都是毒,容易伤着你,我来收拾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。”小舞小心翼翼地避开地上散落的暗器,在唐三周围晃荡。

        装逼一时爽,收理火葬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唐三揉捏自己的后腰,试图减轻酸痛。弯腰清理场地清理了十分钟,就算他是魂师也有点受不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——终于是清理完了。”看着焕然一新的地方,唐三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三,你这是种地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怪小舞这么想,地方整理的倒是干净,就是吧,撒上种子就能种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什么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屈指敲在小舞的额头上,低头用手帕擦拭着手。“那些暗器上有毒,我身上的解药并不能完全解决。把这些翻进去的话,凭借自然降解是可以恢复的,就是花费的时间较长,不过微量的毒倒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整理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嗯?小舞声音啥时候这么……呃,磁性?

        唐三抬头看向声音来源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型修长的男生站在树桩上,身穿白色短袖和黑色工装裤,右手戴着藏青色的护腕。

        头发微微有些长,遮住了双眼和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没谁,就是来报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唐三有些呆愣,看着眼前的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脑子里飞速运转,想找到这位被自己得罪的人是谁。可惜,匹配失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